兆陽電動天窗通風散熱原理

自然通風之風量取決於溫室內外溫度差(煙窗效應)或是大氣風力(風壓效應)。
建物之自然通風源由其天窗與側窗之排列,位置或是開口面積等因素決定效果,有多種方式的排列組合。
最直接有效的散熱降溫法都是採用無側窗,只具有天窗散熱通風之結構。最佳的結構方式則是連續式天窗。
為了增加自然通風的通風量,增高溫室高度是一個有效的方法。增加溫室高度可增加煙窗效應的通風量,可使室內空氣有更大熱壓產生空間。
可使天窗空氣進入室內部的風速愈快,熱空氣的累積位置更高,更容易帶出室外。

兆陽電動天窗結構/安裝

兆陽電動天窗研發至今應用於各種需求也十數年,安裝的經驗歷經採光罩/玻璃屋/廠房/陽台/天井及各種環境可說是經驗豐富,產品結構都是採用鋁擠型耗資開模製成才能達到精密結構模具化產製,非一般鐵製焊接品。
經驗不足天窗安裝位置錯誤,通風散熱無效。
天窗結構設計不良,不能維修再花一次費用重作。
安裝工法及如何密閉防水都是需要充足得經驗,屋頂工程安裝一次不能到位事後要維修很難做到周全。
要建造一座採光罩/天窗嗎?更深的了解請洽:04-23814297

自然換氣 空氣對流 通風散熱 快速降溫

兆陽電動採光罩工程實績